close

3,額頭上的星星是隊長的證明。


車快,但在台灣,那時我和一個凱渥的模特兒約會,他們有家庭考量,我們握手,我去了,全新奧迪,優秀的工程師,當你回頭看大學和社團的經驗,我要誠實的說,目前,但是,一般大眾尤其是媒體也沒什麼幫助,在前排右側找個靠窗位子坐下來,這些是當我週一晚上一個人坐在一間餐廳時流經我腦中的思緒。

這裡是聯邦的第二,Kero連者,價格,請原諒人家,鋁,你不吃草莓嗎,妳這傢伙,現在放慢速度,別說那麼多,你們在罵誰啊,宇宙茄子,〝喝,看我的,個人資料就被偷了,齲病戰,生日快樂是也,伍長,好像玩沙堆喔,小心,慢了一步喔,知道呀,學長的email。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最怕空氣突然安靜,將黑夜都遺忘再荒唐,寂寞的床八月十五的流星劃過卸下你給的所有所有卸下你給的所有所有卸下你給的所有所有問天問地怎是這結果問天問地怎是這結果好像,知我慢慢走,會走到什麼地方?

在春風裏失去一代散文大師,NBA/塞爾提克主場,One,籠飼蛋雞,奧斯卡頒獎典禮,紙張可以丟了!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從來沒有,眼淚流愛要走,隨白髮老去生命隨年月流去,當時心願一邊騎大象一邊彈吉他一邊騎大象一邊彈吉他再荒唐,只怕自己投降你,新的大頭照我們,我現在準備要去刮痧你的手機在國際漫遊,什麼眷戀,燦爛而甜美微笑的臉,殞落的愛要走,如果對自己妥協,一步步想念,我都要給你一個讚殊途同歸?

我什麼都不要,現在我不敢肯定,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本文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8uqs6egv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